苹果

IOS12新版本准备完毕,摆脱禁令为中国用户打造,你会升吗?

编辑/作者:月光科技 2018-12-16 我要评论

面对高通近期的专利诉讼,苹果已经确定将在下周推出IOS 12的新版本,以此来解决对这两项专利的侵权问题。从最新消息显示,这次更新的版本号为IOS12.1.2,而且只针对中...

  面对高通近期的专利诉讼,苹果已经确定将在下周推出IOS 12的新版本,以此来解决对这两项专利的侵权问题。从最新消息显示,这次更新的版本号为IOS12.1.2,而且只针对中国用户。

  在苹果正式推出IOS 12.1.2之后,据悉所有在国内新售的iphone手机,都会更新到这个版本。这些手机包括iphone6S到iphone X。虽然今年推出的三款新iphone没有在禁售名单之内,但是高通新一轮的诉讼已经在准备,它的新目标就是三款新iphone。想尽在IOS12新系统推出之后,苹果也会对这三款手机进行系统升级。

  对于即将发的新版的OS12,苹果也对外声明称,确定不会涉及专利侵略,中国用户请在第一时间升级。

  高通突然提出的侵权诉讼,确实让人有点意外。而关于其所提到了两项侵权专利,苹果也表示不是主要功能,可以进行升级规避。而为了能够让法院取消这项禁令,苹果也提出了复议。而且还表示去年在中国销售了超过5000万部的iphone,如果iphone 被禁售,中国将有500万个工作岗位受影响,而且也将造成上千万的税收损失。

  那么这项禁令对苹果的影响有多大呢?今年,iphone的销量中,中国市场占据20%,其中6%是iphone6S-iphoneX的提供的。如果这些手机被禁售,那么将会给苹果的营收带来50亿美元左右的损失,即便是将部分订单交给和硕,那也会有近25亿美元的损失。

  高通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以为两家在专利费上没有达成共识。苹果嫌高通专利费太贵,所以停止使用高通的基带,并决绝缴纳专利费。因此高通今年的收益也是下降了不少。虽然高通多次表示愿意与苹果和谈,但始终没有得到苹果的回应。

  至于这张专利纠纷能够以何种方式解决,就看双方能够达到什么样的让步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