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X和XR这两款机型怎么选,毫不犹豫就选它

编辑/作者:科机站 2018-12-16 我要评论

苹果手机在国内市场占据了这么多年,确实也是非常受很多用户的欢迎。尤其是之前的iphone 6系列机型更是经典,目前走在街上依然可以看到很多人在使用这款机型,而苹...

  苹果手机在国内市场占据了这么多年,确实也是非常受很多用户的欢迎。尤其是之前的iphone 6系列机型更是经典,目前走在街上依然可以看到很多人在使用这款机型,而苹果手机从去年发布的iPhone X开始就已经进入到了全面屏手机时代了,但是在今年虽然也发布三款新品机型,但是口碑和销量确并没有那么的乐观,不过对于被称为廉价版的iPhone XR来说,性价比还算是不错,那么问题来了,对于iPhone X和iPhone XR这两款机型,你会如何选择呢?

  对于这两款机型来说,其中iPhone X在去年发布之后,销量确实非常的不错,而且在很多功能方面也给人不少的惊喜,而今年发布的这款iPhone XR则吐槽不断,其实在笔者看来,这款iPhone XR完全就是iPhone X的低配版,不知过在性能方面有很大的提升,当然这也是很多用户选择这款iPhone XR的原因,其中这款iPhone XR采用了苹果最新的A12处理器,比iPhone X的苹果A11处理器确实有不少的提升,当然对于iPhone X的性能来说,依然可以碾压很多安卓的机型。所以这一点并不需要纠结了。

  再者就是在于外观设计方面的对比,虽然都是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而且也都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的功能,但是在颜值方面还是有很大的区别,首先iPhone X采用了一块5.8英寸的OLED材质的屏幕,而iPhone XR则是采用了一块6.1英寸的OLD材质的屏幕,虽然新品的英寸比例比较大,但是这款OLD材质的屏幕在分辨率方面却和iPhone X有很大的差距。这一点也是让很多人感觉到新品不够厚道。

  而且在拍照方面的对比也是非常的明显,去年发布的这款iPhone X采用了后置两颗1200万像素的竖拍双摄镜头,而今年的iPhone XR则采用了后置1200万像素的单摄镜头,自然在拍照方面的效果也是有很大的差距,当然苹果可能是为了讨好更多的国内用户才选择这样的配置,但是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已经非常的理智了,这样的配置确实让人感觉到有点寒酸了,毕竟目前的很多国产低端千元机都已经配置上后置双摄的功能。

  另外在续航方面的表现,这款iPhone XR还是有很大的优势的,其中去年发布的iPhone X配备了2716mAh的电池容量,而今年的iPhone XR配备了2942mAh的电池容量,虽然在电池方面的变化增加并不是很多,但是由于iPhone XR搭载了7nm工艺制程的芯片,所以在系统的优化方面,这款iPhone XR的续航实力要超越iPhone X很多,再者就是这款iPhone XR也增加了双卡双待的版本,这样的优势也会导致更多的人会选择这款iPhone XR。

  而在价位方面的优势,这款iPhone XR确实比较具有性价比了,目前这款iPhone XR要比iPhone X便宜五百左右的价位,所以性价比会更高一些,但是综合性能来说,笔者认为还是iPhone X更加值得入手,而根据目前的发展形式来说,接下来5G通讯时代也很快就来来临,所以如果目前手持iPhone X的用户,完全没有必要再换机这款iPhone XR了,而其他的用户来说,反而是这款iPhone XR更加的划算,你们认为呢?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