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打算将中国iPhone订单交予和硕处理,还将发布特别版IOS系统

编辑/作者:小沐科技 2018-12-16 我要评论

苹果打算将中国iPhone订单交予和硕处理,还将发布特别版IOS系统。 近日,高通正式向福州法院提起关于苹果手机侵犯专利的诉讼,福州法院作出了禁止苹果部分机型在中...

  苹果打算将中国iPhone订单交予和硕处理,还将发布特别版IOS系统。

  近日,高通正式向福州法院提起关于苹果手机侵犯专利的诉讼,福州法院作出了禁止苹果部分机型在中国销售的决定。虽然苹果已经做出了一些回应,也采取了一些措施,但是一向被人们认为业界的种子选手的苹果,因为这一次专利侵权事件受到的名气以及受到的经济损失肯定是比较大的。

  如今我们还未能断定苹果是不是真的不能在中国继续发售了,可是苹果已经做了下手准备了,据说有望把订单交予和硕处理,如果真的这样成功的话,那么苹果将减少一半的经济损失。

  苹果这次的事件与和硕有什么关系呢?这是因为高通所诉讼的苹果侵犯专利的问题,只是涉及了IOS 11的操作系统,所以如果系统升级了IOS 12,那么也就不存在之前的侵权问题了。抓住了这个漏洞的苹果,声明将于下周向中国用户推出特别版的IOS系统,另外,还把目光放在了和硕身上。

  因为这次侵犯了高通专利的iPhone手机是由富士康和纬创生产的,而和硕和高通有专利协议,其中就包含了这次高通所说的侵权部分,所以和硕生产的iPhone是不在禁售范围之内的。

  如今苹果手机的相关人员已经正式与和硕的相关人员开始了谈判。如果和硕能够接受更多的iPhone订单,那么iPhone可能就不会在中国禁售。只是和硕的产能似乎不能满足苹果的需求。另外作为苹果重要合作伙伴的富士康,其生产的iPhone将会在中国禁售,如果苹果以后继续跟富士康合作的话,其生产的手机也只能出口到海外了。

  如果苹果能够把中国的订单都交给和硕,至少能够降低一半的经济损失。不过苹果如果能够推翻这项禁令,就是最完美的结局了。不过高通可不是省油的灯,已经在准备着其他诉讼工作了,苹果这次难关能否顺利度过还是未知之数。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