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中国法院禁止多款iPhone销售,苹果上诉被驳回

编辑/作者:科技ID 2018-12-16 我要评论

12月10日晚间消息,高通发表声明宣称, 中国一法院同意其有关“在中国禁售部分iPhone手机”的请求。 受影响的机型包括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8, ...

   12月10日晚间消息,高通发表声明宣称,中国一法院同意其有关“在中国禁售部分iPhone手机”的请求。受影响的机型包括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8, iPhone 8 Plus and iPhone X。

   做出这一决定的是福州中级人民法院。随后,苹果公司也针锋相对的对此消息进行了回复。苹果官方表示高通试图禁止我们的产品,是该公司的又一孤注一掷的行为,其非法行为正受到全球监管机构的调查。目前中国销售的iPhone手机都是IOS12系统,该系统已经规避了的专利,因此苹果仍可继续销售所有型号的iPhone产品。

   但是,从随后的高通声明来看,此次法院的保全行为,并不是针对特定的IOS系统,而是针对具体的苹果手机型号。也就是说,即便苹果不服,在上诉的过程中除非法院撤销保全,否则苹果必须执行。

   12月11日消息,法院的裁定书已经做出。苹果就禁售事项已经提出上诉,然而福州中级人民法院表示,该裁定事项属于专利禁制令范畴,只有一审,没有二审,不可上诉。该禁制令将适用于全国范围。

   如果不能销售老款机型,苹果的第四季度销量将会降低3到4成,此次事项苹果和高通多半会以和解收场。不过在这种关头,正好下发苹果的禁售令,是不是还有一些别的味道?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