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7价格已连续跌至“白菜价”!豪华旗舰已成性价比之王

编辑/作者:大白聊科技 2018-12-15 我要评论

苹果手机曾经和三星手机可以说是两家独大,而苹果更是凭借着独特的ios系统一直处于领先的优势,虽然说刚开始的时候,很多用户觉得苹果手机非常不方便,即便是更换...

  苹果手机曾经和三星手机可以说是两家独大,而苹果更是凭借着独特的ios系统一直处于领先的优势,虽然说刚开始的时候,很多用户觉得苹果手机非常不方便,即便是更换铃声都非常麻烦,但是随着时间的流失,ios系统的流畅性以及安全系数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虽然三星如今在国内的销量惨淡,但是苹果依旧保持不错的竞争力,而iPhone XS等三款新旗舰更是掀起了一波高潮,不过随着华为等国内手机厂商的崛起,苹果也是有点坐不住了。

  对于苹果手机而言,其实在几年前,用户在iPhone 7的时候就期待着苹果进入到全面屏时代,但是经历了iPhone 7和iPhone 8两个版本,也未能如愿,不过随着竞争愈发激烈,苹果也是无奈的做出了很多举动,而iPhone X也终于是使得苹果进入了全面屏时代,不过与此同时也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原本非常给力的iPhone 7很快成为了老旗舰,价格也是有所松动。

  对于苹果手机而言,曾几何时,想要有价格上的变化确实是很难,而iPhone的价格也一直居高不下,但是近1年来,可以说iPhone 7的价格连续下跌,目前第三方电商渠道已经从发布时的5388元起步跌至如今普遍的3399,个别电商的价格来到了3188元,对于iPhone而言,这款旗舰产品跌幅超过了2000元,绝对算得上是跌至了“白菜价”!

  曾经的豪华旗舰已成性价比之王,这么说其实一点也不夸张,毕竟如今的ios 12系统还是非常给力的,很多用户也将这一功劳归功于华为的政策,因为一月一部新机,华为Mate20更是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而如今的安卓系统也是进步神速,很少再出现卡顿的情况了,在这种局面下,iPhone 7的价格也只能无奈的下跌,而这个价格综合所有的手机,也确实算是“性价比之王”了。

  那么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家觉得是否值得入手iPhone 7呢?小编现在使用的就是iPhone 7,感觉iPhone 7除了电池方面实在是无奈之外,其他的都还不错,大家觉得iPhone 7还有哪些优缺点呢?大家不妨谈谈自己的看法吧。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