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声明尊重法院裁定,下周更新软件解决专利问题

编辑/作者:七号网 2018-12-15 我要评论

高通与苹果的专利鏖战于这周已大战好几回合。而近日,苹果强硬的态度似乎有所转变。 12月14日,苹果发表声明称:“我们始终遵守各地的法规和法律决定。我们尊重福...

   高通与苹果的专利鏖战于这周已大战好几回合。而近日,苹果强硬的态度似乎有所转变。

   12月14日,苹果发表声明称:“我们始终遵守各地的法规和法律决定。我们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

   苹果公司在声明中强调,“法庭裁定后,我们立即采取措施确保我们理解并遵守福州法院的裁定。基于我们目前在中国提供的 iPhone 型号,我们相信我们的合规性。虽然本案中的两项专利仅涉及非主要手机用途功能,但为解决任何可能的出于对我们合规性的担忧,下周初我们会为中国的 iPhone 用户发布一个软件更新,以解决这一问题。”

   此外,苹果公司已向福州法院提出复议申请,请求其阐明并重新考虑他们的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高通公司曾向媒体表示,苹果三个子公司拒绝签收法院裁定书,导致裁定书退回。而高通方面也已经向中国法院提交了强制执行(禁售)申请。

   小七认为,中国法院此次作出的裁决,有可能会促使苹果与高通的和解。手机等智能设备的生产与发售是离不开芯片以及一系列手机专利的支持的,苹果若是想日后不再陷入此类的专利纠纷中,还是要加大对芯片以及手机技术的研发以及投入。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