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考虑在中国之外生产 iPhone

编辑/作者:PingWest品玩 2018-12-14 我要评论

彭博社报道 ,如果美国大幅提高进口关税,苹果考虑在中国之外生产 iPhone。 如果美国以 10% 的关税对在中国生产的 iPhone 征税,苹果的供应商能继续在中国生产产品;但...

  彭博社报道 ,如果美国大幅提高进口关税,苹果考虑在中国之外生产 iPhone。

  如果美国以 10% 的关税对在中国生产的 iPhone 征税,苹果的供应商能继续在中国生产产品;但如果关税水平提高到 25%,供应商们则要考虑将生产转移到中国之外了,苹果及其合作伙伴正在评估其供应链。

  苹果的 iPhone 主要由台湾的鸿海在中国大陆组装,然后发货到世界各地。iPhone 此前没有包含了美国对中国产品的征税范围内,但上个月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准备对来自中国的 iPhone 和笔记本等产品加征关税。特朗普说,“我是说,税率可以定在 10%,这样大家就很容易承受。”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