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在中国禁售却仍然在卖?高通:已申请强制执行!

编辑/作者:机智玩机机 2018-12-14 我要评论

要说最近手机圈最大的事是什么,那莫过于iPhone在中国的禁售事件了,最近几乎所有媒体都在跟进此事。而对于这件事,当事双方苹果和高通都有不同的解读。小智在前几...

  要说最近手机圈最大的事是什么,那莫过于iPhone在中国的禁售事件了,最近几乎所有媒体都在跟进此事。而对于这件事,当事双方苹果和高通都有不同的解读。小智在前几篇文章中也给大家说了,对于法院判定苹果侵犯高通专利这点,苹果已经是认了,但对于禁售这点,双方产生了不同的解读。

  苹果认为,侵犯高通的专利是软件方面的,只存在于旧版的iOS系统中,所以只要升级到最新的iOS12系统,就成功的规避了高通的专利,那么不侵权的话,自然也就不用禁售了。

  而目前市面上几乎所有的iPhone预装的都是iOS12系统,这样的话,禁令也就成了一纸空文,对于苹果来说只有“新闻风险”,而没有真正的禁售风险。但对于苹果的这个看法,高通并不认同,高通则表示,苹果侵犯自己的并不是软件交互方面的专利,升级到iOS12系统也无法规避。

  并且,法院对于苹果iPhone的禁令也压根不是针对什么系统的,而是直接针对从iPhone6S系列到iPhoneX的7款苹果手机型号。也就是说,无论升级到什么系统,只要是在禁令中的苹果手机,都不允许再卖了。

  但事实是,目前所有的苹果直营店,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都还在正常的开售包括禁令中有的任何一款iPhone手机。而第三方渠道就更不用说了,消费者依然可以轻易买到它们。那么,禁令是不是一纸空文呢?高通今天又做出了最新的回击!

  高通表示,禁令实际上应该已经送到了苹果手中,但不知为何苹果却拒不执行,而这很明显已经违反了中国法庭的命令,接下来高通会对苹果这一行为向法庭申请强制执行!

  据第一财经报道,苹果三个子公司拒绝签收法院裁定书,导致裁定书退回,不过福州法院在周四已经再次送出裁定书,最晚14号应该会到达苹果的代理律师事务所。此事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小智觉得已经远远不像最开始所说的只是一场闹剧。

  法律是庄严的,目前苹果只能把希望托付于申请复议了,但如果被驳回的话。唯一的结果就是,7款iPhone在中国被彻底的禁售!当然,或许苹果会低下高昂的头颅,和高通达成和解。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