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高通与苹果闹掰,5G苹果手机还会出现吗?

编辑/作者:科技小刀 2018-12-13 我要评论

就在前两天高通公司对我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请求,要求停止销售搭载高通两项专利的苹果手机,苹果公司也是第一时间上诉,可是决定以下,上诉无效不可重新上...

  就在前两天高通公司对我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请求,要求停止销售搭载高通两项专利的苹果手机,苹果公司也是第一时间上诉,可是决定以下,上诉无效不可重新上诉,高通总裁表示不接受双方和解,不再与苹果公司有业务上的来往,看来高通和苹果是彻底的闹掰了。

  高通一直是苹果公司的合作伙伴,可是就在去年两家公司开始出现争议,曾苹果手机一直搭载高通的基带芯片,可是自从去年iPhone发布后,一半的iPhone搭载的并非是高通的基带芯片,而是私自采用英特尔芯片,并没有像高通请示,这一举动让高通非常不满。

  随后英特尔大量技术已经占据了苹果手机,显然不需要高通了,这让高通终于受不了了,就在今年9月份,美国国际贸易的一名法官终于判定,判定苹果确实侵犯了高通的专利,但是法官表示,在美国禁售iPhone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样会给国家造成不小的负面影响,并且会影响到国家的公众利益。

  时隔这么长时间,高通公司终于推出了第一款商用5G平台,这也是世界瞩目的举动,但发布会上已经没有了苹果的身影,看来苹果想要搭载5G信号已经不能靠高通了,只能靠因特尔了,面对苹果的依靠,英特尔也是面临不小的挑战。

  英特尔在前不久发布5G基带芯片已经发布,这是在不断地改善,在功耗、尺寸、电源管理方面还有待加强,预计成熟推出5G芯片则需要在2019年末,而苹果手机想要搭载5G芯片最快也要等到2020年的iPhone发布会。显然这个5G的苹果来的有点晚。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