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手机用了十个月电池损耗15%正常吗?如何校正手机电池

编辑/作者:手机黑科技 2018-12-13 我要评论

现在在我们国家,用苹果手机的用户不在少数,那肯定知道苹果会有电池损耗,而这个电池损耗,苹果官网公示一般情况下可以使用一年半到2年的时间电池损耗会在80%左...

  现在在我们国家,用苹果手机的用户不在少数,那肯定知道苹果会有电池损耗,而这个电池损耗,苹果官网公示一般情况下可以使用一年半到2年的时间电池损耗会在80%左右。那标题所说的十个月损耗15%的电池正不正常呢?对于这个数值来说的话,不太正常,因为我们一般使用的话,电池循环在500次左右,当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同,也有差别。

  为了让大家的电池能够用的更加长久,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电池校正的方法。

  电池校正其实是对于手机电池耗电比较快,而且有时候电池损耗显示不正常的时候所做的,将手机的电量充满到100%的电量然后一直用,用到关机之后再充电,一直充电到100%,之后拔下电源然后在插上继续充电,再过基本上20分钟之后再拔下来充电,这是完成了一次校正。

  注意的是这种方法不能长时间使用,因为锂电池用到关机的话,其实对于电池是一种损耗,当然偶尔一次校正并不会影响电池的寿命。这里提醒大家一下,假如手机遇到手机数据丢失的情况,比如图片、短信等数据,想要恢复的话,可以用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进行找回,各个手机浏览器都能找得到。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正常使用的话,电池损耗不会很快,而且这也不是一个固定的数值,不是每个月电池都会有损耗,就像朋友的iPhone X一样的,经常玩游戏,因为本来iPhone X发热就比其他的手机严重,所以使用了一年的时间电池损耗就到了84%左右,这样的情况下,建议去售后检测一下,如果达到免费更换的标准了,会给你免费更换电池的,如果没有的话,只能自费更换电池啦!目前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214元,如果这个月过完的话,就要恢复原价啦!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