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发布iOS 12.1.2公测版:iPhoneXR增加新功能

编辑/作者:叽歪数码 2018-12-12 我要评论

近日,苹果对外发布了OS 12.1.2公测版,也就意味着只要你想要升级的话就可以直接参加内测了,虽然说测试版的系统比较容易存在不稳定,但是我们也发现了在这一版本的...

  近日,苹果对外发布了OS 12.1.2公测版,也就意味着只要你想要升级的话就可以直接参加内测了,虽然说测试版的系统比较容易存在不稳定,但是我们也发现了在这一版本的系统中,iPhoneXR增加了新功能。

  原来,在此前的iOS 12.1.1正式版系统中苹果就开始加入了触觉反馈功能,而在新的iOS 12.1.2公测版上,苹果继续优化了这个功能。在触觉反馈功能上,可以通过长按屏幕来实现此前iPhoneXR上缺少的3D touch的部分功能。不过,在体验上也会有所差别,因为在新系统中只是提供了一个触觉反馈快慢的设置。

  事实上,苹果的taptic engine体验和安卓区别确实很大,taptic engine虽然占用空间有点大,但实际的震动反馈贯穿于系统各个角落的体验,能够给你比较舒适的体验,通过触摸反馈实现不同的操作功能还是可以提升实际的iPhoneXR的体验的。当然,此前也有人说这是苹果为了节省成本与空间。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