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容量增大 苹果新智能充电壳来了你会买吗

编辑/作者:砍柴网 2018-12-10 我要评论

据有关媒体报道,在 watchOS 5.1.2 上发现的新图标上,发现了新款的智能电池壳,而这款保护壳的外形目前也已经曝光。 图片来自 9to5mac 从 Apple 计划的发布时间表种,这三...

  据有关媒体报道,在 watchOS 5.1.2 上发现的新图标上,发现了新款的智能电池壳,而这款保护壳的外形目前也已经曝光。

  图片来自 9to5mac

  从 Apple 计划的发布时间表种,这三种不同型号电池外壳分别为 A2070,A2071 和 A2171,对应着 iPhone XS、XS Max 以及 XR。从以往苹果发布初代电池壳时间来看,这款新型智能电池壳很有可能在本月发布。

  对比前代的智能电池壳,这一代电池空间明显要更大,延展到了背壳下部区域,预计这款智能电池壳将会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

  目前的智能电池壳官网售价为 849 元,而在这一带电池容量增大的情况下,价格估计会有着更大的提升。

  相信新品的推出对果粉会有着不小的吸引力,但面对着售价可能上涨的情况,你会选择购买吗?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