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从5388降至3399,iPhone7降至新低价,网友后悔了

编辑/作者:士豆不土 2018-12-10 我要评论

苹果今年三款新机型销量不佳已经是公认的事实,对此苹果也一度市值损失千亿美元。为了帮助三款机型中表现最差的iPhone XR提高销量,苹果也推出了不少的优惠活动,在...

  苹果今年三款新机型销量不佳已经是公认的事实,对此苹果也一度市值损失千亿美元。为了帮助三款机型中表现最差的iPhone XR提高销量,苹果也推出了不少的优惠活动,在日本苹果更是通过对于运营商进行补贴将iPhone XR降价成了一款千元机。而在美国本土,iPhone XR也登上了著名脱口秀节目《艾伦秀》进行推广,在场观众更是每人赠送一款iPhone XR新机。

  不过即使是卖力宣传,iPhone XR的销量也仍不理想,不过总体来看,iPhone在今年的销量与往年相比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因为虽然三款新iPhone市场表现不理想,但是这也给了老款iPhone 机型销量提升的机会。根据数据结果来看,iPhone 7和iPhone 8销量在今年三款新iPhone 发布之后有明显提升,最近iPhone 7更再次降价,售价已经达到了历史新低,购买吸引力有提升了不少。

  iPhone 7虽然是一款两年前发布的机型,但是在各方面表现上仍有着出彩的发挥, iPhone 7正面使用的是一块4.7英寸显示屏,对于喜欢小屏的消费者来讲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该机正面保持着经典的三段式设计,配合实体Home键,操作也十分简单。机身背部依然是金属机身,但是天线处理相比老款产品有着很大的提升,虽然没有超高的屏占比但颜值表现也是相当的出彩。

  另一方面在硬件配置上,iPhone 7拥有当时最强的A10处理器,性能表现十分抢眼,配合iOS神奇的优化能力,这款手机使用三年以上完全没有问题。另外2GB的运存和iOS独特的后台处理机制也可以令这款产品流畅运行大多数的手机游戏。拍照也一直是苹果手机的优势,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有着十分亮眼的画面表现效果。

  另外这款产品还支持IP67级别的防溅抗水防尘功能,正让它在与中端旗舰机的竞争中占有不小的优势。当然最重要的是,此次iPhone 7价格已经从最初的5399元降到了3399元,降价力度突破两千,不少网友都对此表示,后悔自己买早了。在当前三千元市场上,iPhone7虽然在性能和设计上都没有明显的优势,但是凭借着稳定的性能表现和简单的操作,买来送给父母或者是孩子使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这样的一款产品,你会选择在3000元左右价位上购买么,不妨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