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向老用户发弹窗:新iPhone滞销,请帮帮我们!

编辑/作者:机智玩机机 2018-12-10 我要评论

今年苹果一口气推出了三款新iPhone,在发布之前,这三款新iPhone就被很多人看好,认为会再创销量高峰,并且带动苹果股价再度上涨。在发布之后,这个论调依然是主流。...

  今年苹果一口气推出了三款新iPhone,在发布之前,这三款新iPhone就被很多人看好,认为会再创销量高峰,并且带动苹果股价再度上涨。在发布之后,这个论调依然是主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的所有人都发现不对劲了。先是第三方渠道的新iPhone价格迅速破发,并且一直在持续下跌。

  然后供应链也传来消息称新iPhone的需求量大减,导致损失惨重。就连苹果也宣布,不再对外公布新iPhone的销量到底如何。

  同时还在日本,美国等地联合运营商开启了一波官方降价,同时还有各种优惠活动,甚至直接送手机。市场研究机构Mixpanel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 XS、XS Max以及iPhone XR的采用率明显低于去年机型。种种消息都显示,苹果今年的新iPhone销量不灵了,消费者不买账了!

  而现在,苹果再也坐不住了,开始了挽救新iPhone销量的行动。近期,有用户陆陆续续的接受到了莫名其妙的弹窗广告,这些广告并不是其它厂商发出的,正是苹果自己发出的。

  广告内容很直接:“你的新iPhone已经准备就绪,今天就来选择iPhoneXR或者iPhoneXS,加入iPhone的升级计划吧。”不仅如此,苹果还详尽的介绍了新iPhone上全新的A12处理器和第二代Face ID的数据和便捷功能。

  而收到这些广告的用户,所使用的手机基本都是苹果的一些老型号iPhone,比如iPhone6S,iPhone7,iPhone8系列,iPhoneX等。一般来说,每次新机发布之后,苹果确实会在Apple store上进行横幅推广。

  但像这种弹窗和在应用汇总界面的深度推广,是从来没有过的。而苹果这么做的唯一理由只有一个,尽力的挽救低迷的三款新iPhone销量。小智不禁感叹,11年了,苹果真的要慢慢的走下神坛了吗?

  不过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毕竟今年新iPhone销量不好的因素和苹果挤牙膏和价格过高是又高的,是能够解决的。而小智觉得苹果现在最该说的话,恐怕就是:新iPhone滞销,请帮帮我们吧。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