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升级iOS12.1.1正式版后还能降级吗?最底降到什么版本?

编辑/作者:秦一鑫 2018-12-10 我要评论

昨天,苹果正式推送了iOS12.1.1正式版的更新,想必大部分人都跟小编一样迫不及待的升级了,但也有不少用户表示升级iOS12.1.1之后,出现了耗电严重,降频厉害,信号变差...

  昨天,苹果正式推送了iOS12.1.1正式版的更新,想必大部分人都跟小编一样迫不及待的升级了,但也有不少用户表示升级iOS12.1.1之后,出现了耗电严重,降频厉害,信号变差等情况,在咨询升级iOS12.1.1后还能不能降级的问题。

  iOS12.1.1正式版可降级吗?iOS12.1.1正式版可降版本有哪些?

  iOS12.1.1正式版可以降到系统版本有以下这些:

  iOS12.1.1 beta3版本号:16C5050a

  iOS12.1.1 beta2版本号:16C5043b

  iOS12.1.1 beta1版本号:16C5036c

  iOS12.1正式版版本号:16B92

  我们爱思可直接降至iOS12.1正式版,有其它版本需求的用户可下载好固件,通过爱思导入固件进行降级。需要注意的是,iOS12.0.1验证通道已关闭,目前所有的用户都不能再降级到iOS12.0.1正式版了。

  iOS12.1.1正式版降级方法

  下载安装最新版爱思助手 ,用数据线把移动设备连接到电脑;点击上方“刷机越狱”进入到“一键刷机”界面,在可刷版本中选择您要刷的 iOS 版本,点“立即刷机”,之后爱思助手会自动帮您下载固件并刷机,切记,降级万不能选择保资料,刷机前一定做好备份!!!

  刷机过程中保持数据线连接,等待刷机完成,刷机完成之后移动设备将自动开机。

  移动设备开机后,点“专业刷机-立即激活”来激活,您也可以在设备上手动激活。有激活锁的移动设备需要输入 Apple ID 才能激活,如果是激活iPhone则设备需要插入sim卡。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