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为什么果粉宁愿一部iPhone用三年, 也不愿购买华为手机?

编辑/作者:游走的刺客 2018-12-09 我要评论

当前手机市场上的手机品牌,如果按照系统来划分,可以分为安卓阵营和iOS阵营/苹果手机阵营。目前手机市场上安卓阵营的华为手机全球销量已经可以媲美iPhone手机,无...

  当前手机市场上的手机品牌,如果按照系统来划分,可以分为安卓阵营和iOS阵营/苹果手机阵营。目前手机市场上安卓阵营的华为手机全球销量已经可以媲美iPhone手机,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外观上,都隐隐有超越iPhone手机的趋势。但有些果粉依然认为,宁愿一部iPhone用三年,也不愿购买华为手机。

  其实,对于苹果手机的性能,大家都知道其非常流畅,这是值得肯定的。而安卓手机一般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产生卡顿现象,即使是华为手机最大牌,也不可避免。这正是安卓阵营与苹果阵营最大的区别。

  事实上,苹果手机有iOS的闭环系统,不给“外来”“三无软件”可趁之机。换句话说,没有经过苹果App Store商店审核的APP应用,一律不可以安装到苹果手机上,这就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苹果手机的安全。另一方面,由于iOS是自研系列,可以在手机芯片底层与iOS做到适配优化,因此,苹果手机一般都比安卓手机流畅得多。

  这就是苹果手机的系统生态,与是苹果手机赖以生存的根本。

  而对于安卓手机来说,由于大部分手机采用的是谷歌Andriod开源系统,再在此基础上做UI定制,实际上与手机的适配性并不能很好的解决,因此流畅性一般弱于苹果手机。

  也正因为如此,华为今年推出了其首个基于GPU图形加速的革命性技术GPU Turbo,该技术可以深入芯片底层,获得更好的优化算法,解决华为手机游戏体验不佳的缺陷。

  不过,虽然华为拥有了GPU Turbo加速技术,但毕竟在系统层面依然是基于Andriod所做的定制UI,没有自研系统,终究是无法做到手机与核心与系统之间的完美适配,华为手机依然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会卡顿。

  这,正是果粉宁愿一部iPhone用三年,也不愿购买华为手机的原因。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