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正在准备又一款新产品,预计年底前发售

编辑/作者:果粉俱乐部 2018-12-09 我要评论

昨天有外媒在 watchOS 5.1.2 系统代码中发现了一个新图标,展示了苹果为新款 iPhone 设计的苹果智能电池壳。 今天,这款新的苹果智能电池壳有了更进一步的消息,外媒在...

  昨天有外媒在 watchOS 5.1.2 系统代码中发现了一个新图标,展示了苹果为新款 iPhone 设计的苹果智能电池壳。

  今天,这款新的苹果智能电池壳有了更进一步的消息,外媒在 iOS 的系统代码中发现了更确切的信息。

  Guiherme Rambo 在 iOS 12.1.1 的系统固件中发现了与该智能电池壳有关的 3 个产品型号标识符,分别是 A2070、A2071 和 A2171。

  不难猜测,这应该分别对应今年发布的三款不同尺寸的新 iPhone 机型。

  此外,新的产品图片也被挖出。

  可以看到,新款电池壳的背面与之前的设计有所不同,背部凸起的位置更大,这意味着电池容量会有所增加。

  苹果发布的首款智能电池壳是 iPhone 6 专用,相当于为手机额外提供了一块 1877 毫安时的电池。随后的 iPhone 6s 和 iPhone 7 也分别推出了对应的版本,不过之前苹果并未对电池容量更大的 Plus 机型推出过相关产品。

  iOS 代码中发现的另一处标识符表明该配件将在 2018 年发布,第一款智能电池壳于2015年12月推出,如果消息准确的话,苹果应该会在年底前上架这款产品。

  目前 iPhone 7 专用的智能电池壳售价849元,按照苹果产品不断涨价的趋势,新品可能会接近千元吧?

  还是用充电宝吧。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