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比起iPhoneXS系列的天价,iPhoneXR有缺点或也能接受

编辑/作者:iphone科技百晓生 2018-12-08 我要评论

近来,DxOMark给出了iPhoneXR摄像头的评测结果。据了解,iPhoneXR凭借全体得分101分的成果被DxOMark称为排名第一的单镜头手机。当然,这个结果也让我对iPhoneXR有了新观点。一...

  近来,DxOMark给出了iPhoneXR摄像头的评测结果。据了解,iPhoneXR凭借全体得分101分的成果被DxOMark称为排名第一的单镜头手机。当然,这个结果也让我对iPhoneXR有了新观点。一起,也促进我对今年秋季苹果发布的三款新机进行了新考虑。一番琢磨下来,个人以为iPhoneXR才是苹果新机布局商场的巧妙点。

  一方面,比较更贵的iPhoneXS系列机型,iPhoneXR价格低可能会成为一部分人的终究挑选。究竟,国人在择机时虽然不再把价格当作唯一考虑因素,但并不代表不重视价格。换言之,很多人对手机昂贵与否仍旧敏感。

  再一方面,苹果并没有因为iPhoneXR比iPhoneXS系列卖得廉价,就在要害硬件装备上做“手脚”。也便是说,iPhoneXR跟iPhoneXS系列相同,搭载A12芯片,甚至还具有iPhoneXS Max的双卡双待功能。

  第三,摄影。依照DxOMark的测验情况以及说法来看,即便iPhoneXR的相机装备跟XS系列不同,但苹果依然给XR内置了和XS系列相同的软件和图像处理算法。这就风趣了,看来苹果打心底是想让iPhoneXR发挥一些效果。

  那么,关于苹果三款新机的布局策略现已清晰明晰:iPhoneXS Max主打高端商场,继续往上试探;iPhoneXS夹在iPhoneXR与iPhoneXS Max中间,可以满意一部分带有虚荣心的顾客;而iPhoneXR呢,我觉得苹果是希望它能在商场销量中占据主导地位。不然,为啥要给其搭载A12芯片,给其使用跟XS系列相同的软件和相机算法?

  甚至通过之前一些国外机构针对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的电池续航测验显现,我们可以看到iPhoneXR的电池续航才能超过了iPhoneXS Max,而且也将“续航小王子”的iPhone8P比了下去。很显然,在这背后苹果又为什么让iPhoneXR的续航才能如此拔尖呢?无疑,这是苹果的小心计——它想让iPhoneXR大卖。

  考虑到这些,其实也就不难理解“比起iPhoneXS系列的天价,iPhoneXR有缺点或也能承受”的观念。

  首要,正如上文所言,iPhoneXS也好iPhoneXS Max也罢,这两款机型的价格,尤其是高配版,现已超出了多数一般顾客的实践预算。试想,有多少一般用户会不加犹豫地拿下512GB版iPhoneXS Max?

  同理,高配iPhoneXS也是相同。而iPhoneXR出现后呢,某种程度上使得一般顾客有了更多的挑选地步,特别是对诸多苹果爱好者来讲,贵的不舍得,老旧机型看不上的前提下,iPhoneXR成了为数不多的方针。

  其次,得益于上述说到的iPhoneXR长处。归纳起来,主要有四方面:一是iPhoneXR后置单摄,却具有实力不俗的摄影才能。二是电池续航,击溃iPhoneXS、iPhoneXS Max,打败iPhone8P。三是硬件装备,有跟iPhoneXS系列相同的A12芯片,有跟iPhoneXS系列相同的相机算法等。四是比iPhoneXS系列机型卖得廉价。

  所以,部分人以为iPhoneXR屏幕大黑边,事实上在这些被称作长处的面前,我想有足够多的人不会介意屏幕大黑边。进一步来说,比起iPhoneXS系列的天价,iPhoneXR有缺点或也可以承受。更何况,网上曾经还出现了这样一幕:部分人刚开始觉得XR边框宽,后来又表示XR边框看久了也不算宽。如此反转,某种程度的确很具代表性。

  当然,聊到最终还是要重提早些时候喜欢给我们讲的一句话,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就目前国内手机商场的情况及大部分一般顾客择机的思维判断,客观而言题设中所表达的观念归于事实。究竟,许多人眼里手机仅仅工具。因而,必定意义上可以理解为:工具用着好与坏,跟外观并没多大关系。实用性强或是要点。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