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X价格已跌至“冰点价”,买了iPhoneXR的用户直呼好后

编辑/作者:大白聊科技 2018-12-08 我要评论

说起苹果手机,一直以来在国内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拥有一批果粉狂热的追随苹果的脚步,但是从去年开始苹果的销量就已经大不如从前,今年苹果公司更是一口气连推三...

  说起苹果手机,一直以来在国内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拥有一批果粉狂热的追随苹果的脚步,但是从去年开始苹果的销量就已经大不如从前,今年苹果公司更是一口气连推三款新机,希望能够改变不利的局面,没想到依旧是销售遇冷,销量惨淡。

  今年苹果推出了最新款iPhone XS以后,为了能够推动消费者购买最新款产品,苹果竟然将去年刚刚推出的iPhone X进行了停产,但是并没有取到很好的效果,反而更多的人觉得iPhone X相比于今年推出的几款手机性价比更高,无奈苹果只能重新启动iPhoneX生产线。

  iPhone X作为一款去年发布的手机,如今已经经过了一年多时间的市场流动,价格可谓是跌到了冰点价,现在6000多元的价位就可以入手一部iPhone X手机,与今年推出的iphoneXR相比,价格大致类似或者说更加低廉一些,但总的对比来看iPhone X相比于iphoneXR来说性价比要高出很多,因此出现了很多人宁愿购买去年推出的iPhone X,也不愿买今年新出的iphoneXR的局面。

  说起iphoneXR,可以说一经发布就引来吐槽不断,iphoneXR的LCD屏幕四周边框非常的宽,给用户的视觉观感非常难受,而且还严重缩水了屏幕参数,黑边框以及3Dtouch等功能,相比之下同样价位的iPhone X,作为去年苹果十周年版机型,可以说拥有与iphoneXS完全一样的外观ID设计,而且性能等方面依旧是非常强劲的,难怪面对如今iPhone X已经跌至冰点价的情况下,已经购买了iphoneXR用户直呼好后悔了。

  不知道大家觉得iphoneX和iphoneXR哪个更值得购买呢?不妨来谈谈你的看法吧!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