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正在选备用机?这台千元iPhone 6了解一下?

编辑/作者:购机乐 2018-12-08 我要评论

如果你正在选择一台备用机,价格不用太高,那么iPhone 6s或许是你最好的选择,iPhone 6s配备A9芯片和2GB内存,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完全能流畅运行。 iPhone 6s的外观也是在苹...

  如果你正在选择一台备用机,价格不用太高,那么iPhone 6s或许是你最好的选择,iPhone 6s配备A9芯片和2GB内存,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完全能流畅运行。

  iPhone 6s的外观也是在苹果十年不变的加成下永不过时,作为一台内外兼修的备用机来说已经是非常完美了。

  下面就是网友千元购入的一台iPhone 6s,一起来看看吧。

  就是这台iPhone6s,正面屏幕非常完美,没有任何坏点和划痕,也没有磕碰和老化痕迹

  它的底部使用痕迹也较少,只有麦克风,扬声器内有少量积灰,我们使用特殊的清灰软件,将它们去除即可

  这是该机的关于本机页面,我没看到该机内存64g,同时系统版本是IOS11.2.5,内存和系统都非常有优势,我们还可以通过序列号查询的方式来进一步获取该机的详细信息,一起来看看吧。

  通过序列号查询,我可以看到该机的信息,属于实际完全一致,没有任何的差错,这一款设备拿来当做备用机,还是非常值得购买,非常具有性价比的选择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