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摩根士丹利:iPhone销量低主要怪中国市场

编辑/作者:威锋网 2018-12-08 我要评论

根据外媒 Apple Insider 的报道,来自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 Katy Huberty 是最新一位下调苹果目标股价的分析师,她在报告中写道,iPhone 的销量低于预期,主要是因为中国...

  根据外媒 Apple Insider 的报道,来自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 Katy Huberty 是最新一位下调苹果目标股价的分析师,她在报告中写道,iPhone 的销量低于预期,主要是因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疲软。

  摩根士丹利将苹果未来 12 个月的目标股价从 253 美元下调至 236 美元。尽管还有其他因素,但 iPhone 在中国的销售疲软被列为下调苹果目标股价的主要原因,毕竟中国是苹果的一个主要市场。Katy Huberty 认为,问题在于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决定持有智能手机的时间比以往更长,这一现象在其他国家也出现过。

  Katy Huberty 指出:“我们最近在亚洲召开的会议,突显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疲软,尤其是高端市场,大多数供应商都面临订单减少的情况。”这参考了过去几周的许多报告,在这些报告中,不少苹果公司的供应商警告称,由于订单减少,公司收入将下降,或者对员工进行了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在苹果推出 2018 年 iPhone 之后,不少投资公司和分析师都下调了苹果的股票评级,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 iPhone XR 的需求疲软。本周四,瑞银以 iPhone 需求疲软为由,将苹果目标股价从 225 美元下调至 210美元。同日,罗森布拉特证券也将苹果目标股价下调至 165 美元,原因是市场需求疲软,而且苹果的定价策略也存在问题。

  汇丰银行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硬件部门的增长“目前已基本结束”,收入增长只能通过提高 iPhone 平均售价来维持。11 月中旬,古根海姆证券将苹果 2019 年全年营收预估从 2810 亿美元下调至 2730 亿美元,该公司认为 iPhone 占苹果近 60% 的营收,但是预计 iPhone 明年的营收不太可能大幅增长。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