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终于良心, 双12MP+2716mAh, 降至“良心价”!

编辑/作者:怪客数码 2018-12-08 我要评论

在国产手机机海战术的影响下,一向傲娇的苹果也扛不住了。尤其连续两个季度被华为超越,这对于苹果来说,更是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更何况华为和三星,在5G技术...

  在国产手机机海战术的影响下,一向傲娇的苹果也扛不住了。尤其连续两个季度被华为超越,这对于苹果来说,更是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更何况华为和三星,在5G技术上面遥遥领先苹果。因此,对于苹果来说,势必要背水一战了。不过,这次苹果并没有在三款新旗舰上面下功夫。而是将老旗舰iPhone X派上了用场。那么,iPhone X现在还值得买吗?下面让我们通过深度的评测来分析分析。

  作为“刘海屏”的开拓者,苹果iPhone X注定命运不凡。该机采用了5.8英寸、分辨率为2436x1125像素的显示屏设计。在当下“刘海屏”占据手机行业的半壁江山之时,笔者觉得从外观方面来看,iPhone X再战三年是没有一点问题的。毕竟iPhone X并不比刚发布的新iPhone差。甚至比iPhone XR还是要好看不少。因此,就外观而言,iPhone X还是值得购买的。

  很多用户之所以选择苹果手机,很大的一个原因在于系统的流畅性。其实,与苹果手机的配置,同样有着重要的联系。例如:iPhone X。该机采用了3GB内存设计、搭载苹果A11仿生处理器、2716mAh大电池。虽然苹果A11与苹果A12相比,性能稍逊一筹。但是,在笔者的深度体验来看,该机在的应对日常的使用场景时,基本没有太大问题。而且,在游戏过程中,流畅性还是比较不错的。

  众所周知,苹果手机的拍照向来是行业中出了名的。苹果iPhone X采用了前置7MP镜头,后置双12MP镜头。虽然在参数上,苹果iPhone X并不占据优势,但是由于苹果iOS系统的优化好,因此,苹果iPhone X整体成像效果还是比较饱满的。在当下短视频时代,苹果iPhone X还是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的。因此,从这一点来看,iPhone X同样是值得入手的。

  除了以上几点以外,苹果iPhone X在iOS12系统的加持下。不管是流畅性还是用户体验,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而现在该机价格降至了“新低价”。这也难怪用户直呼“苹果终于良心了”。在笔者看来,如果对性能没有太高要求,那么,iPhone X再战几年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