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18W全新快充头正式开卖,网友:不如直接买这款50W旗舰

编辑/作者:玩酷数码 2018-12-07 我要评论

日前,寂静了许久的苹果再度成为行业热议的焦点。除了IOS12.1.1系统更新之外,还上架了不少新品,其中的18W USB-C 电源适配器(下称快充头)热度最高,也是我们今天要...

  日前,寂静了许久的苹果再度成为行业热议的焦点。除了IOS12.1.1系统更新之外,还上架了不少新品,其中的18W USB-C 电源适配器(下称快充头)热度最高,也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主题。也许有朋友会说,一个新款充电器都能引发热议? 往下看,告诉你答案。

iPhone快充不简单,一套需398元

  如果有了解过iPhone的朋友就知道,苹果自从iPhone8系列开始的产品就已经支持PD快充。然而让人尴尬的是截止其目前最新的iPhone XS系列,标配的仍是5V1A的充电器。是的,并不是小编写错,就只有5W的充电功率。为了实现快充,用户只能额外购买快充头。而这款18W快充头就是苹果的最新产品,这也让不少用户蠢蠢欲动,准备下手了。

  但是,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iPhone想要实现快充,需要两个条件,充电头需要支持快充,充电线也需要支持快充,并且这条线一定需要原装才能激活快充协议。也就是说,除了这个充电头之外,还需购买一条原装线。那么问题就来了,快充头本身售价是249元,加上快充线的149元,这一套下来得398元。这样的售价可不便宜了,要知道目前市面上主流的18W快充,一套下来最多就几十块钱,这其中的差距十分大。

  众所周知,苹果的产品定价一向偏高。根据此前外媒公布的信息来看,一台XS Max成本大约在3500元左右,其起步价为9599元,利润大概有6000元之多,确实是十分的吓人。

Find X超闪版定价良心,支持50W超级充

  其实,相比较于苹果的高溢价快充方案,国产旗舰的表现可是要良心的多。以OPPO推出的Find X超闪版为例,售价5999元。从总售价方面来说,相比苹果的就已经低了不少,从功能点上来说,也要更加出色一些。以充电为例,其搭载的是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拥有50W超大输出功率,是iPhone的10倍,这一差距可不小。

  有了SuperVOOC超级闪充的加持,Find X仅需要35分钟就能充满电。就连用惯了18W快充的小编都只能是发出连连惊叹,对于iPhone用户来说,你们懂得了。这样充电速度放在5W面前,那就直接是车尾灯都看不见了。

  当然了,除了一骑绝尘的快充表现之外,Find X在其他方面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例如全面屏视觉方面,其搭载的曲面全景屏设计,无刘海+超窄边框设计赋予了其极强的视觉冲击感,相比iPhone来说,优势也是十分的明显。

  此外,得益于双轨潜望式结构的加持,Find X实现了正反无孔、浑然一体外观设计,为手机的颜值加分不少 。同时,双轨潜望式结构还搭载了3D结构光技术,拥有更加安全、便捷的解锁体验。并且支持支付宝、微信的人脸支付,以后都可以靠脸吃饭了。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在快充已经满大街都是的今天,苹果还需要用户额外花大价钱来购买快充套装确实是过分了,对于提升用户体验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情。相比较之下,用更低的价格入手Find X超闪版,轻松享用50W的极速充电,岂不快哉?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