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官网上架 iPhone XR 官方保护壳,售价329元

编辑/作者:果粉俱乐部 2018-12-07 我要评论

苹果终于在 iPhone XR 上市一个多月之后,推出了这款手机的官方保护壳。 苹果今天在官网悄然上架了一款 iPhone XR 的透明保护壳,这也是目前苹果推出的唯一一款 iPhone X...

  苹果终于在 iPhone XR 上市一个多月之后,推出了这款手机的官方保护壳。

  苹果今天在官网悄然上架了一款 iPhone XR 的透明保护壳,这也是目前苹果推出的唯一一款 iPhone XR 保护壳。

  和 iPhone XS 的硅胶或皮革材质不同,iPhone XR 的保护壳采用了光学透明聚碳酸酯和柔性 TPU 材料混合制成,全透明设计,底部则是一贯的开放式设计,方便使用手势操作。

  此外,保护壳的外层和内层表面均有防刮擦涂层,可能会起到一定的抗氧化作用,避免长时间使用后变黄。不过,目前市面上的透明手机壳大都会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发黄,苹果新推出的 iPhone XR 保护壳到底能坚持多久只能等待时间的检验了。

  这款保护壳售价329元,虽然一点都不便宜但也符合苹果一贯的产品定价,只是对于一款透明塑料保护壳而言,300多元的售价已经超出很多人的价格预期,也引起了网友的一片吐槽。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苹果官方保护壳一贯做工优良,手感出众,很多苹果用户都会作为首选,所以,你会买吗?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