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XR促销力度空前,苹果走下神坛第一步?能够改变苹果现状吗?

编辑/作者:一起侃数码 2018-12-06 我要评论

记得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苹果公司首次市值突破了1万亿美元,这可以说是让科技圈振奋的事情。不过好景不长,短短几个月过去,苹果公司的市值已经蒸发了五分之一,...

  记得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苹果公司首次市值突破了1万亿美元,这可以说是让科技圈振奋的事情。不过好景不长,短短几个月过去,苹果公司的市值已经蒸发了五分之一,现在的排名仅次于8000亿美元的微软,成为当前市值第二高的科技公司。而之所以导致苹果公司出现这样的情况,iPhone销量差是主要的原因之一。

  不光是今年的财报上,iPhone X、iPhone 8 Plus等老款iPhone的销量出现了下降,就连三款新iPhone也没能够达到预期。甚至苹果公司还宣布未来将不再公布iPhone的销量,这意味着苹果公司对自己都没有了信心。现在第三方渠道的iPhone XS系列与iPhone XR降价幅度已经高达近千元,尤其是iPhone XR的价格缩水更是严重。要知道iPhone XR才仅仅发售一个多月。

  现在不光是第三方渠道出现了促销,据悉苹果公司也准备进行促销了,iPhone XR促销力度空前。现在在美国地区,当你持老款的iPhone 7 Plus进行以旧换新,就可以以499美元到手一部iPhone XR,这比官方的售价要低250美元。不光是美国地区出现了促销,前几天日本地区也进行了促销活动。日本运营商的合约机最低只要一千元就能够拿到一台iPhone XR,这可以说是“沦为”千元机了。

  其实这样的做法并不像是苹果公司的作风。毕竟苹果公司推出的每一款机型都是高端机,售价都高达数千元。贵,也是所有人对苹果公司的印象,现在苹果公司却主动放下了身价。这难道是苹果公司走下神坛的第一步吗?纵观近两年的手机市场份额,华为后来居上,苹果已经被超越,甚至在未来华为还要准备超越三星成为全球第一的手机厂商。而苹果公司的新机不光是被用户吐槽太贵,甚至创新力也不如从前。

  对于用户来说,苹果公司的降价可以优惠到用户,也可以让苹果公司从一路高涨的“抬价”路上醒来。在未来,苹果公司的新品或将不再维持高价了,但是这样的策略能够改变苹果公司的现状吗?年年都有媒体唱衰苹果公司,这下可能要成真了,毕竟科技的创新力不是换壳。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