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XS无奈跌至“良心价”

编辑/作者:墨墨科际 2018-12-06 我要评论

iPhone的新机是一代不如一代,之前还凭借着ios的系统优势,勉强能够维持市场地位,但是随着苹果公司的急功近利,因为销量的下降,就意味着利润的下降,而为之为了维...

  iPhone的新机是一代不如一代,之前还凭借着ios的系统优势,勉强能够维持市场地位,但是随着苹果公司的急功近利,因为销量的下降,就意味着利润的下降,而为之为了维持既定的利润,那么势必要提高价格,而提高价格的做法,无疑是饮鸩止渴,因为价格越高,用户流失的越快,再加上前段时间曝出苹果公司的a12处理器实际上是由英特尔研发的这个消息,也让苹果股价一路下滑,甚至影响到了新机的销售量,而这当中打击最大的就是iphone xs,在发布新机之前,库克对于iphone xs在全球市场的销量评估过于乐观,正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苹果公司目前的市场状况也是十分的尴尬。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虽然我们从官方网站上,可以看到iphone xs的价格一直保持在8699元,但是我们从一些线上和线下的渠道,可以知道,目前这款手机同型号的价格已经降低到了7800元的"良心价",降价了近一千元左右的价格,而这款新机发布才没多久,这样的降价幅度也是超过了历史同期,从苹果公司的手机发展历程来看,从没有一款手机跌得如此惨重。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而且我们也可以看出,苹果公司对自己还是充满信心的,因为认为再高的手机价格,只要在技术上过硬,那么就能够赢得用户的信任,但是实际上苹果公司错误的认为,自己的手机还是高科技产品,其实在很多的国产手机上,该有的黑科技都已经有了,苹果公司模仿国产手机甚至盗窃国产手机技术的事情屡见不鲜,但是因为诉讼费实在过高,而且诉讼时效期过长,作为苹果公司这样的庞然大物,自然不用担心国产手机对其提出诉讼。而且就算是出现了类似的诉讼,很多网友也都会认为是国产手机在抄袭苹果手机,谁叫别人的手机卖得最贵呢,卖的贵就证明是有黑科技,网络上的一些言论,也着实让小编吓了一跳。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因为苹果公司的乐观估计,原定富士康的两条生产线已关闭,因为所有的手机制造商都是以销定产的,销量不好就意味着产量必须下降,iphone xs这次跌到新低价,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尽管如此,网友们还是不愿意购买这么贵的手机,毕竟国产手机已经完全能够代替甚至超越苹果手机了,如果真买这么一个手机,真的是人傻钱多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