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7Plus还值得买吗?

编辑/作者:数码汇集 2018-12-06 我要评论

很多人有疑问,现在iPhone新机正值火热,旧款机子降价是必然的。于是有些人就将目光放到iPhone 7 Plus上,作为上市这么久的机子,虽说价格已经沉淀下来,但综合它的表...

  很多人有疑问,现在iPhone新机正值火热,旧款机子降价是必然的。于是有些人就将目光放到iPhone 7 Plus上,作为上市这么久的机子,虽说价格已经沉淀下来,但综合它的表现,好像略显不值。

  iPhone 7 Plus在配置方面,搭载着苹果的A10处理器,后置1200万双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总体外观和iPhone8并无区别,A10处理器的性能也非常强劲的存在。当初发布的价格 为6388元起,如今各方渠道价格在4400元左右。

  从价格上看,在苹果机中它的确是降了不少,但这款手机在现在手机市场中,其竞争力已经远远不值这个价格了。原因具体如下:

  1、系统通话质量:这个是许多7 Plus使用者提出的一个问题,它的通话质量较差,音量低,容易出现听不见对方说话的情况。

  2、性价比不够:iPhoneXR与iPhone7Plus存储空间同样是128G,但是价格却只相差1200元。不仅处理器相差了两代,系统升级的适配效果也更优秀,所以这个时候买 7Plus,不如再添钱买XR。

  3、不支持无线充电: 无线充电俨然成为充电趋势,7代苹果虽然将原本配有耳机孔的改装成一个接口,Lightning数据接口同时可以使用耳机插孔。但相比之下苹果8plus增加了无线充电,更符合未来发展标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