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说要2年后才发布5G版iPhone,网友:这个时间最合适!

编辑/作者:互联网.乱侃秀 2018-12-06 我要评论

众所周知,5G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今天高通发布了骁龙855,就支持5G,并表示明年5G手机就要面市了。而国内运营商也表示将在2020年前开通5G网络。 但另外一个手机巨头苹...

  众所周知,5G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今天高通发布了骁龙855,就支持5G,并表示明年5G手机就要面市了。而国内运营商也表示将在2020年前开通5G网络。

  但另外一个手机巨头苹果却在近日表示,5G版的iPhone要2年后才推出,即大约在2020年3季度推出。

  其实苹果这种做法这也并不意外,当初推出4G之时,iPhone也是落后于安卓,落后于运营商半年多时间。

  有网友说苹果称这就是得罪了高通的代价,买不到高通的5G基带,只有等英特尔,所以不得不慢一点。

  但也有网友表示,其实苹果这么做才是对的,过早的推出5G手机真的没有任何意义,2020年推出才是最适合的,苹果这么做是对的。

  那么为何明明进度比高通骁龙慢多了,却还有人认为苹果这么做是对的呢?这个时间最合适,为何苹果会认为2020年4季度推出5G手机才是最合适的?

  其实从全球通信发展情况来看,韩国目前已经开通了5G试验网,但价格越贵,短时间之内没有什么用户是必然的,5G手机可有可无,苹果不会为了韩国市场而发布5G手机。

  中国是苹果的最大市场,但也要到2020年才开通5G,并且前期开通也肯定不会全国范围内铺开,参照4G的经验,真正的铺开起码要到2020年下半年甚至2021年去了,那么苹果2020年3季度推出正好迎来5G换机潮,多合适。

  而美国的5G进度比中国慢,到2020年能不能开能5G网络还是问号,那么苹果推出5G版的iPhone又有什么意义呢?

  至于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5G进度不会比中国快,并且市场规模也比中国小多了,提前为这些国家发布5G手机,对于苹果来讲,没有任何好处。

  苹果一年只发布一次手机,都是在9-10月份左右,明显2019年发布5G手机是早了点,因为很多国家和地区都没有5G网络,则只有到2020年才发布了,而这个时间也正是5G全球大发展的时期,正合适。

  另外苹果也不需要像安卓手机一样,要制造各种噱头来促进销量,毕竟它是傲娇的苹果,你觉得呢?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