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正式授权,日版iPhone XR价格实现大缩水

编辑/作者:科技轩说 2018-12-05 我要评论

华尔街日报为我们带来了iPhone XR在日本的销售情况。据悉,iPhone XR在日本面临了和中国一样的待遇,“前辈”机型的销量突飞猛涨,而它还在坐冷板凳。面对如此困境,日...

  华尔街日报为我们带来了iPhone XR在日本的销售情况。据悉,iPhone XR在日本面临了和中国一样的待遇,“前辈”机型的销量突飞猛涨,而它还在坐冷板凳。面对如此困境,日本运营商勉为其难地来一波大减价,志在把囤在仓库里的iPhone XR都清出去。有了苹果官方的配合,iPhone XR的身价实现了大缩水,缩水幅度达2/3。

  这是什么概念?在日运营商平台上的销售iPhone XR差不多要八万五千日元,降价之后就只需要两万六千日元!把它转换成人民币,不出两千,就能把苹果带回家。这价格缩的,小编都心动了!

  当然,心动归心动,还是要看清它的隐藏条件。想要用这个价格入手iPhone XR的话,你必须和该运营商签订长达两年的合约套餐。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XR的网络只能在日本运营商中选择,因此,这台低价手机在国内是毫无用武之地的。

  或许有人会问,iPhone XR价格变得如此白菜,苹果岂不是亏死?苹果对这个情况的看法,小编也不清楚。不过,苹果现在应该更在意的是价格和销量,这两者的平衡之法。如果iPhone XR刚面世一个月就采用低价销售的手段,难免用户会对此产生期待。高段位的用户还会利用苹果被市场逼迫的无奈之举,来成功捡漏一台价格美丽的手机。

  价格是鱼,熊掌是销量,这两者终究不能都占为己有。为达到最佳,需要做出一定让步,而苹果,正是通过和运营商的配合来完成这种让步的。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