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和艾伦秀合作送全场观众iPhone XR

编辑/作者:威锋网 2018-12-05 我要评论

有史以来第一次,苹果与 The Ellen Show(艾伦秀)合作,为全场观众提供 iPhone,那就是苹果的新机 iPhone XR。在与嘉宾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进行互动后,艾伦·德杰...

  有史以来第一次,苹果与 The Ellen Show(艾伦秀)合作,为全场观众提供 iPhone,那就是苹果的新机 iPhone XR。在与嘉宾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进行互动后,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向观众宣布,他们都将获得全新的 iPhone XR。

  其实艾伦秀每年都会在这个时候(假日季度)提供 12 天的礼品,不过苹果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促销活动,艾伦首先在自己的 iPhone XR 上玩游戏 Heads Up,然后和嘉宾使用人像模式进行自拍。值得一提的是,罗伯茨认为 iPhone XR 很酷,因为它有六种不同的颜色,并且拥有不错的电池续航。当然全场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应该就是艾伦宣布每位观众都可以带着新的 iPhone XR 回家。

  尽管饱受质疑,但苹果似乎对 iPhone XR 很有信心,不久前公司的产品营销副总裁在接受采访时宣布,iPhone XR 自上市以来便一直是苹果最受欢迎的 iPhone 机型。这款 LCD iPhone 机型的起售价格为 6499 元人民币,远低于 iPhone XS 系列的两款新机。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