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6曾将苹果带向巅峰,那么现在又值多少钱?

编辑/作者:科技轩说 2018-12-05 我要评论

曾经,苹果一砸,砸出了个优秀的牛顿,又一砸,砸出了个优秀的乔布斯,发明了被咬了一口的苹果品牌。说到乔布斯这个发明家,他的头脑让人叹为观止。那大家是否知...

  曾经,苹果一砸,砸出了个优秀的牛顿,又一砸,砸出了个优秀的乔布斯,发明了被咬了一口的苹果品牌。说到乔布斯这个发明家,他的头脑让人叹为观止。那大家是否知道库克?他现在是苹果的首席执行官。

  iPhone5以前的苹果手机产品是乔布斯主要负责的,从iPhone6之后的苹果手机则是库克的代表作了。iPhone6的手机尺寸可以说是比较适合我们平时用的,比小巧玲珑的iPhone5要更合适,而现在iPhone XR则大得有点像一个平板电脑,出去携带也不是那么方便。

  虽然库克设计的iPhone6带领苹果走向了新的阶段,但是库克设计出来的一些手机外观则经常受到广大网友的吐槽。虽说苹果是带领手机走向刘海屏的领头羊,但是没必要固守刘海屏这个外观设计啊,现在升降全面屏,滑盖全面屏已经这么流行了,为什么苹果还没有动摇呢?

  iPhone6虽说是苹果四年前的产品,只要更新到ios12玩起现在流行的游戏来还不赖,主要是现在iPhone6的价格已经降到800块钱了,在这个价位上还能买到这么好的手机,是非常棒的事。那么小编倒是想问一下,如果是华为四年前的手机,现在价格是多少呢?

  惊喜的是,四年前的其中一款华为手机,华为mate7,足足比iPhone6少了600块钱,200块钱就可以买到一部华为的手机了,而且性能还不是很糟糕的,现在随便买一部按键机都要这个价格了吧?要是买一部手机给老人,这款华为mate7完全是经济型,实用型的。

  华为只是国产手机的缩影而已,国产手机的保值程度普遍很低,都不如苹果手机的高。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