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汇丰银行将苹果评级降至持有 目标价调低至200美元

编辑/作者:科技热点资讯小站 2018-12-05 我要评论

据外媒报道,汇丰银行(HSBC)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苹果公司股票评级从“买入”降至“持有”,将目标股价从205美元调低至200美元。 汇丰银行分析师埃尔万·拉姆伯格...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汇丰银行(HSBC)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苹果公司股票评级从“买入”降至“持有”,将目标股价从205美元调低至200美元。

  汇丰银行分析师埃尔万·拉姆伯格(Erwan Rambourg)在报告中称,苹果股价自上个月已陷入低迷,如今再卖出已为时太晚,而买进又有些尚早。

  拉姆伯格认为,苹果核心产品iPhone业务的增速将“急剧放缓”。由于智能手机的更新换代周期变长,苹果的营收增长也将放缓。

  与此同时,对于苹果在印度等新兴市场拓展业务,拉姆伯格也并不十分看好。拉姆伯格称,苹果未来营收(包括产品和服务)增长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当前的用户保有量,而这一数量不可能大幅增长。

  今日盘前交易中,苹果股价一度报于181.80美元,下挫3.02美元。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