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网友更新iPhone上的应用,却发现安装的不对劲!

编辑/作者:NEXT-MIND 2018-12-05 我要评论

经常用iPhone的朋友可能都遇过一些奇怪的BUG,比如画中画的文件夹(下图),或者APP不能拖出文件夹等,但你听说过更新一个APP,下载的却是完全不同的另一个吗...

图片来源:苹果

  NEXTMIND

  经常用iPhone的朋友可能都遇过一些奇怪的BUG,比如画中画的文件夹(下图),或者APP不能拖出文件夹等,但你听说过更新一个APP,下载的却是完全不同的另一个吗?

  最近,国外某网友就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这样一段视频,大家可以先看看。

  可以发现,这台iPhone先是更新了一个叫CVS Caremark的医疗类应用,但当网友回到桌面后,才发现自动安装了另一个APP叫msJobs,如下图所示:

  该网友表示,他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了,每次有APP自动更新时,iPhone就会下载其他APP。

  另一个网友表示,他运行在iOS12.1上的iPhone 7遇到了类似问题,所以他做了一个干净的IPSW恢复。

  笔者发现,由于苹果此前关掉了降级通道,如果做IPSW恢复,以iPhone X为例,目前只能恢复到苹果在10月31日发布的iOS12.1(16B92)。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