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库克彻底发飙:5.5英寸+ios降至2799,后悔买早了!

编辑/作者:DPC科技有限公司 2018-12-04 我要评论

今天就给大家看一款后悔买早了的手机那就是苹果6Splus,我们都知道几年前的苹果手机都非常贵,但是比较保值几年下来基本亏不了什么依旧能够卖出一个好的价格,但是...

  今天就给大家看一款后悔买早了的手机那就是苹果6Splus,我们都知道几年前的苹果手机都非常贵,但是比较保值几年下来基本亏不了什么依旧能够卖出一个好的价格,但是国产手机发展之后强大如苹果都必须降价处理,库克可能也是感受到了这种危机把这款不错的旗舰降价到了2799元,相信很多之前原价购买的用户肠子都悔青了吧,我们一起来看下!

  iphone6splus

  iphone6splus是库克的一款过渡性的产品,但是“苹果味道十足”因为就在其他厂商卯足了劲在发展配置,新鲜的特色功能的时候苹果仿佛没有多大的动作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圆润机身,经典的home按键,以及流畅不卡的ios系统,只是在硬件参数上有一些提升,还有就是名字的变化。

  iphone6splus

  苹果6splus搭载了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但是总体的像素输出还是比较优秀的,特别是用于拍摄夜间和动态的物体的时候这种快感是其他手机比不了了,的确苹果这方面做得还是非常优秀的。

  iphone6splus

  iphone6splus也是把内存升级到了2GB的机器,所以整机的性能体验也比较流畅,主要是价格已经降价到了底线的级别了,想想两千多就能拿下这款旗舰,还是比较良心的,但是很多网友也表示这款机器毕竟是往年的旗舰了,所以现在降价无可厚非加点钱还能拿下7,7p为啥买这货,大家怎么看呢?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