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下一代iPhone或将搭载屏幕指纹,刘海即将成为过去式?

编辑/作者:拿铁科技 2018-12-04 我要评论

近期,网上不断有爆料,iPhoneXs系列和iPhoneXr销量不及预期,工厂一直在减产。说实话,2018年这一代iPhone的确让消费者有些失望,iPhoneXs的万元价格让人望而却步,相对平...

  近期,网上不断有爆料,iPhoneXs系列和iPhoneXr销量不及预期,工厂一直在减产。说实话,2018年这一代iPhone的确让消费者有些失望,iPhoneXs的万元价格让人望而却步,相对平价版本的iPhoneXR却在各种关键地方做了许多阉割。再加上广为诟病的刘海全面屏外观,消费者的不认可的确在预料之内。

  而刚刚,外网有供应链内部人士爆料,苹果似乎正在考虑在下一代的iPhone上搭载屏幕指纹技术,消息称苹果或将在三家供应商O-film、General interface Solution和TPK Holding 中进行选择,至于FaceID的保留与否,我们尚无消息。

  不过小编认为,在全球市场对真·全面屏的热烈呼吁下,刘海屏很可能成为过去式。在国内对屏幕指纹技术使用的正如火如荼的大趋势下,苹果也难免眼馋,更何况苹果在全球市场上的老对手三星的新旗舰三星S10也有消息称将搭载屏幕指纹识别,苹果真的应该正视这个广受认可的技术。

  苹果这次并非是一时脑热之举,早在8月份,美国专利局(USPTO)就已经通过了一项苹果最新申请的屏下指纹识别方案。由此可见,苹果对于2019年的新iPhone怎样设计已经布局很久了。

  对于国内厂商来看,这个消息有利也有弊。虽然说苹果的屏幕指纹技术刚刚起步,而国内厂商早已经推出好几代了,但是我们不能忽视苹果对于技术的认真程度与把控能力。苹果若是在产品上搭载一项技术,他推出时必然是成熟的。这对国内厂商既带来挑战,也带来了对于屏幕指纹技术的新的理解,推动这项技术的进步。让消费者们用上更好更方便的屏幕指纹技术。

  究竟2019年新iPhone将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把!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