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专业机构:2018年Q4苹果将超越三星、华为,拿下全球第一!

编辑/作者:YY胡 2018-12-03 我要评论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知名市调机构TrendForce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产量及市场份额预估报告。报告指出,由于市场需求低迷,用户更换新手机的意...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知名市调机构TrendForce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产量及市场份额预估报告。报告指出,由于市场需求低迷,用户更换新手机的意愿相对下降,所以2018年Q4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将和Q3大致相当,达到约3.8亿部。换而言之,对于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出货量已经陷入到停滞甚至下滑的阶段了。在此基础上,知名市调机构TrendForce预测,2018年Q4苹果将超三星、华为,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

  具体来说,在2018年第三季度的智能手机市场,三星因为7450万台的出货量,所以继续保持全球第一的位置。在三星之后,华为和苹果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在这之后,是OPPO、小米、vivo等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值得注意的市场,专业市调机构TrendForce预计,在2018年Q4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苹果手机的出货量将增长到7600万台,从而超越华为和三星,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在苹果的市场份额达到19.7%的基础上,专业市调机构TrendForce预计三星和华为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9.6%和14.6%。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TrendForce预测苹果会在2018年Q4反超华为和三星,拿下全球第一的宝座呢?对此,TrendForce表示,在2018年9月,苹果发布了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三款新品,虽然价格高昂,但是新款手机依然受到了粉丝的欢迎。同时,TrendForce表示,苹果预计将进一步降低其旧款iPhone的价格,比如通过对iPhone X,iPhone 7、iPhone 8全面降价,以此刺激自己在第四季度销量的增长。因为苹果新款产品的发布规律,就前几年来说,苹果经常在每年的第四季度迎来销量上的爆发。

  最后,在2018年第四季度,专业市调机构TrendForce预计三星和华为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其中,就华为手机来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将和上一个季度持平。在华为之后,小米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超越OPPO,成为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厂商。至于OPPO和vivo,专业市调机构TrendForce预计这两大手机厂商第四季度的市场份额分别为6.4%和6.3%,分列第五名和第六名。总的来说,对于如今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虽然三星和苹果的市场份额依然比较靠前,但是,对于华为、小米、OPPO、vivo这四大国产智能手机厂商,牢牢占据了第三名和第六名的位置,对苹果和三星保持紧追不舍的趋势。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