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卖力宣传iPhone XR:植入“Ellen秀”并向所有现场观众赠机

编辑/作者:驱动之家 2018-12-02 我要评论

在最新一期Ellen Show(《艾伦秀》)节目中,所有参与棚拍的现场观众均免费获得一台iPhone XR手机。 此次的赠送活动有些出其不意,先是Ellen和影后茱莉亚·罗伯茨一块玩你...

  在最新一期Ellen Show(《艾伦秀》)节目中,所有参与棚拍的现场观众均免费获得一台iPhone XR手机。

  此次的赠送活动有些出其不意,先是Ellen和影后茱莉亚·罗伯茨一块玩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其中用于翻页和展示字谜的就是iPhone XR。

  随后,Ellen和罗伯茨拿着iPhone XR自拍,影后还顺口夸奖“我喜欢这台手机的六种颜色,它还有着iPhone历史上最好的电池续航”。

  显然,这种植入定然是苹果有意为之。作为回报,苹果向现场近百名观众赠机,人手一台iPhone XR。

  Ellen强调,这样的活动是她做脱口秀16季以来的第一次。

  按照预告,类似的活动还将持续12天,无疑,此举既是广告招商,也是提高流量的手段。

  资料显示,最早的棚拍送产品发生于2004年,当时参加《奥普拉温弗瑞秀》的276名观众,一人获赠一台庞蒂克轿车,价值28000美元。

  PS:苹果什么时候在中国的微博来个抽奖呢?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