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为什么聪明人从不更新系统? 听听网友怎么说

编辑/作者:看点科技论 2018-12-02 我要评论

现在的手机系统都变得越来越人性化,很多功能都给用户准备好了,就算是安卓系统也不会再跟以前一样用一两年就卡到不能用了。安卓原系统在不断的更新,手机厂商在...

  现在的手机系统都变得越来越人性化,很多功能都给用户准备好了,就算是安卓系统也不会再跟以前一样用一两年就卡到不能用了。安卓原系统在不断的更新,手机厂商在安卓的基础上加上去的系统也在不断优化,所以现在的安卓手机已经很耐用了。

  更新这件事情是永远都不会停止的,毕竟手机中的很多功能都不是万无一失的,系统也不是完美无缺的,肯定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小问题,不管哪个品牌。就算是苹果还不是会一段时间进行一次大更新,但是苹果手机用户基本上是不会更新的,因为一部小心就会变砖。

  对于这一点苹果最近被曝出的降速门就能很好的解释,每次更新系统,苹果手机都会变慢,所以苹果想从硬件上淘汰老款手机,这个行为遭到了很多用户的批评。但是也有不少聪明的安卓系统用户也不喜欢更新系统,甚至是从来不更新系统,这是为什么呢?

  经过对很多网友对更新系统这件事情的评论总结,发现很多人对系统的更新还是抱有担忧的态度,因为不清楚这次的更新会给手机带来怎样的改变,因为有不少用户更新后续航变差、发热严重,所以就选择不更新。虽然不更新也没错,但是手机原来的问题得不到解决,新功能也会用不上的。

  所以手机要不要更新,我们就来听听大部分网友的看法吧。首先,如果是小更新的话,只是修复某些bug或者更新某个功能,这个是可以放心更的,因为是对部分功能做出改变,手机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更新之后体验会更好。

  如果是换代更新,比如说MIUI9到MIUI10,看看是不是开发版,不过一般是稳定版,开发版的话不建议更新,因为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太多。稳定版的话要看个人,如果对现在的系统很满意,就可以不更,如果想要体验更多的功能,可以尝试更新。

  所以在大更新上还是要看个人的选择,想要更好的体验,就大胆更新吧,稳定版一般不会出现太大问题的,毕竟这不是苹果系统。而且现在还有很多人为了提前体验到手机的新系统新功能,去网上下载安装包自己刷开发版,导致手机出现了不少的问题,所以还是等等稳定版的好。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