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遇冷 但苹果的这台产品线依旧无人能敌

编辑/作者: 2019-03-01 我要评论

虽然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遇到了一定阻力,但在其他方面,苹果依旧引领行业,比如智能手表。最新的市场调查显示,Apple Watch几乎一直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其...

  虽然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遇到了一定阻力,但在其他方面,苹果依旧引领行业,比如智能手表。最新的市场调查显示,Apple Watch几乎一直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其市场份额占据了整个智能手表的50%。

  从数据上能够看出,此前Apple Watch的市场份额更高,17年第四季度竟然高达67.2%,虽然此后一直下滑,但至今依旧占据着50%的市场份额,是智能手表市场绝对的领先者。

iPhone遇冷 但苹果的这台产品线依旧无人能敌

  Apple Watch市场份额占50%

  出货量方面,Apple Watch呈现稳步增长态势,2017年第四季度出货量为780万,而2018年第四季度预估出货量为920万台,提升了18%。这对于苹果而言是非常积极的信号。

  编辑点评 :苹果在智能手机遇冷是可以预见的,一部分原因是产品,另一部分原因是市场也已经呈现出饱和的态势。不过在其他市场方面,苹果的创新力依旧让其产品有着其他品牌无法提供的体验,所以在智能手表市场,苹果依旧引领行业,这一态势恐怕还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毕竟智能手机市场依旧不完善,其他厂商想要进入的话,门槛高、收效慢。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