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XR能否在销量上一骑绝尘?

编辑/作者:明美无限 2018-12-02 我要评论

今年苹果公司发布三款新机以来热议持续不断,九月份发布的高端上万的旗舰新机到十月份发布的“廉价版”iPhone,时间过的飞快转眼之间,不知不觉当中iPhone XR已经上市...

  今年苹果公司发布三款新机以来热议持续不断,九月份发布的高端上万的旗舰新机到十月份发布的“廉价版”iPhone,时间过的飞快转眼之间,不知不觉当中iPhone XR已经上市一个多月了。按照往年的惯例,苹果公司会公布新机销售数量,但从今年起,苹果不再对外界公布具体数据,虽然没有等到官方结果,不过今天早些时候,苹果的营销副总裁还是对媒体透漏,iPhone XR是旗下最畅销的iPhone机型,对于这个结果,既感意外,又觉得是意料之中的事。意外的是iPhone XR当初发布的时候,是吐槽最多的新机,跑马边框和大果粒屏,没想到卖的最好却是它,说这个结果是意料之中,是因为iPhone XR上市以后受欢迎程度远超自家两位“大哥”XS和XS Max,不得不说,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影响力还是很强的。

  尽管很多人都在叫衰苹果,但是从苹果今年的销售数据上看,依然处于可以吊打国产手机的大佬级别。或许是因为苹果本身的影响力,让很多老果粉宁愿使用更贵的iPhone,也不愿意尝试国产。

  对很多人来讲,今年的iPhone XR在价格上更合适。以某电商平台为例,到目前为止,iPhone XR的买家评论数量略领先于XS Max,但遥遥领先XS,而且iPhone XR上市时间短,只用一个月就取得了这样的佳绩,两位大哥已经上市两个月了,以后随着时间的推移,iPhone XR可能会一骑绝尘!

  为什么说iPhone XR很有可能成为苹果新一代畅销机呢?主要还是性价比有提升了很多。要知道这是一款没发布多久的iPhone机型,搭载的都是A12处理器,7nm的工艺制程,相比市面上的很多安卓骁龙845旗舰手机都是要更加强大的,并且还有iOS12系统的加持,还是很能够带来流畅的性能体验。另外手机还有多彩机身供选择,太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了。就这样的苹果机型,在市面上还是很有竞争力的,给当下差不多价格的OPPO Find X、小米MIX3和华为Mate20 Pro等等旗舰手机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iPhone XR实际已经成了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它的屏幕比X和8 Plus都大,虽然单镜头,A12芯片更是无可取代的优势。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