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华为一技能登顶才是对iPhone最大的威胁!

编辑/作者:苏老湿讲干货 2018-12-01 我要评论

很多对手机不太懂行的人都喜欢买苹果,一个理由是说是手机外观精美,还有一种说头就是感觉苹果说不上来的好用,用起来挺爽的,而事实上这是苹果的芯片软实力在起...

  很多对手机不太懂行的人都喜欢买苹果,一个理由是说是手机外观精美,还有一种说头就是感觉苹果说不上来的好用,用起来挺爽的,而事实上这是苹果的芯片软实力在起作用。但是,今天这一优势恐怕也要被华为赶上了!

  根据鲁大师最近发布的2017年Q3季度的安卓移动芯片前20的排名,可以看到,华为的海思麒麟970力压大家熟知的高通骁龙835夺得冠军!当然,麒麟970总分为118758,而高通骁龙835总分112462,两者差距并不明显,华为只是险胜!

  事实上,作为一家十分重视研发的公司,在手机这一小小的核心部件上,华为下了不少功夫,这次推出的海思麒麟970芯片是全世界第一款的智能AI芯片,其设立的AI硬件处理单元—NPU(Neural Network Processing Unit,神经元网络),将可以用来处理海量的AI数据。

  相比之下,苹果的新机iPhone X搭载了A11芯片,相比上一代的A10,A11快了25%,其中四个节能核心更是快了70%!华为目前已经成为安卓芯片的冠军,将带领安卓机向苹果发起新的挑战。一旦华为芯片超越苹果,那么苹果真正的优势就没有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