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果粉用户怨念大!iOS 12系统备受好评,安装率已超过75%!

编辑/作者:王石头科技 2018-12-01 我要评论

苹果家的iOS系统,一直都是稳定性、流畅性的代表,所以一直都能带出热门话题来。iOS系统从最初的流畅表现,到后来经历了死机、黑屏等BUG,再到iOS 11时代,被大家吐槽...

  苹果家的iOS系统,一直都是稳定性、流畅性的代表,所以一直都能带出热门话题来。iOS系统从最初的流畅表现,到后来经历了死机、黑屏等BUG,再到iOS 11时代,被大家吐槽的不稳定、卡顿,在苹果正式发布iOS 12之后,很多人便毫不犹疑的选择升级了,这恐怕是很多人都抱着“即使再差也不会再差到哪里”的想法。

  根据最新外媒公布一份报告显示,iOS 12的安装了如今已超过了75%,去年iOS 11的安装了达到75%是12月17日,今年iOS 12达到这一成绩比去年提前了三周。截至11月28日,iOS 12的安装率已经达到75.05%,目前iOS 11所占比例为19.5%,还有5.5%的设备运行iOS 10及更老版本系统。

  总的来看,iOS 12的安装速度要比iOS 11快很多。根据苹果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早在10月10日,iOS 12的安装了就超过了50%,而在10月29日,这一数据已经超过了60%。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很多用户认为iOS 11在操作体验上表现不佳,而且更新推送不及时,导致出现了各种不稳定和迟缓的抱怨。

  苹果今年推出的iOS 12系统更加关注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因此用户选择以更快的速度更新最新的iOS 12系统,这一点也不奇怪。早在iOS 12发布之前,苹果工程师就称,iOS12升级系统是为了修复以往的BUG,并且还会提升手机的流畅度和稳定性,对于一些空间内存比较小的iPhone,iOS 12系统还能够提升老款设备的大容量空间。

  经过笔者实测,当升级到iOS 12后,感觉老款的iPhone 6如重获新生,快得不像话。当然这是相对于iOS 11对比的,如果你的机型是在iOS 9及以下的系统,还是不建议升级,因为老款的系统体验更稳定,虽然在功能性方面会差一些。

  根据苹果官方介绍,升级到iOS 12系统后,手机的性能将会有70%以上提升,可以让iPhone和iPad用起来更快速、更灵敏,这种表现在旧款设备上表现尤其明显。各种表现操作方面具体到相机功能的打开速度最高提升了70%,键盘的显示速度最高提升50%,高负载下app启动速度最高提升至2倍等。对于这样的表现,你的老款iPhone升级了吗?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