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2 安装率超75%,就是不想升级怎么办?

编辑/作者:果粉俱乐部 2018-12-01 我要评论

iOS 12 推出两个多月之后,安装率已经来到了 75%。 市场分析机构 Mixpanel 经常会发布 iOS 系统的安装情况,以此来调研每一个 iOS 系统版本的受欢迎程度。现在,他们再次更...

  iOS 12 推出两个多月之后,安装率已经来到了 75%。

  市场分析机构 Mixpanel 经常会发布 iOS 系统的安装情况,以此来调研每一个 iOS 系统版本的受欢迎程度。现在,他们再次更新了 iOS 12 的安装率数据。

  根据 Mixpanel 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11月28日,iOS 12 的安装率已经达到了 75.05%。作为对比,去年 iOS 11 的安装率达到 75% 是在12月17日,iOS 12 快了大约三周左右。

  目前 iOS 11 的安装率为 19.46%,其他还有 5.49% 的用户仍在使用更早的系统版本。

  Mixpanel 的统计数据是基于手机网页和应用程序的数据分析,这些数据可以记录用户设备的 iOS 系统版本,虽然和苹果官方数据一般会有些偏差,但差距较小,目前苹果还未更新其官方统计数据。

  苹果上一次公布 iOS 12 的安装率还是在10月29日,当时苹果表示已经有 60% 的设备升级到了 iOS 12 系统。

  iOS 12 的普及速度更快有多方面的原因,其中 iOS 11 表现不佳是用户升级 iOS 12 的主要动力。

  iOS 11 被普遍认为是苹果近几年最糟糕的一个系统版本,苹果曾在两周的时间内发布了五个系统版本更新,可见 iOS 11 在稳定性方面的表现确实不尽人意,这也使得苹果将性能提升和稳定性优化作为 iOS 12 的关键目标。

  iOS 12 从测试版开始就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肯定,虽然在耗电方面还是受到了一些用户的吐槽,但 iOS 12 的总体表现令人满意。

  除此之外,iOS 能够维持较高的普及速度也和苹果有些「霸道」的更新机制有关。

  当有新的版本发布之后,系统就会不断的向用户推送更新通知,有些用户不仔细看的话,输入锁屏密码就会使设备在晚上插上电源后自动更新系统,苹果这样的更新机制多少有些鸡贼,使得一些用户被偷偷升级到了最新版本。

  如果你不打算升级系统的话,选择锁屏界面下方的「稍后提醒我」才是正确的选择。

  不过,这只是暂时取消了系统更新,此后系统仍会不断的弹出更新提醒。

  如果想要彻底屏蔽系统更新,可以在果粉俱乐部微信回复「屏蔽」获取屏蔽系统更新的描述文件。

  按照提示操作并重启手机即可。

  以后就不会收到更新通知了。

  据 9to5mac 报道,下周苹果将推出 watchOS 5.1.2 系统为 Apple Watch S4 加入ECG(心电图)功能,同时,iOS 12.1.1 也有望在下周到来。

  从版本号来看,iOS 12.1.1 只是一次小版本更新,但苹果仍然发布了三个测试版来提升稳定性,可见苹果今年对 iOS 12 稳定性方面的表现格外重视,期望新版本能够更加流畅和稳定吧。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