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新iPhone人气不足引发连锁反应,去年发布的iPhone现已降至237

编辑/作者:科技阿维 2018-12-01 我要评论

苹果公司与其它的手机公司有很大的不同,这种不同表现在各个方面,包括发布手机的数量上,苹果公司也一直都属于偏少的那一类,尽管如此,苹果手机的成绩依然非常...

  苹果公司与其它的手机公司有很大的不同,这种不同表现在各个方面,包括发布手机的数量上,苹果公司也一直都属于偏少的那一类,尽管如此,苹果手机的成绩依然非常好,原因就在于苹果手机本身确实十分优秀,甚至有人愿意去购买苹果公司之前发布的旧机型,像其它的手机公司,巴不得推陈出新发布新机,但苹果公司却敢于将之前的旧机型直接拿过来再发布一次。

  苹果公司有多次重复发布旧机型的案例,之所以苹果公司会这样做,一方面是因为它自身不发布中低档机型,而这些旧机型经过降价之后,可以很好的去弥补苹果的这个空白市场。另一方面也和苹果公司有足够的自信有关,就苹果公司认为,即使是旧款机型,依然是值得消费者们选择的,图中这款iPhone6复刻版就是如此,它是苹果公司在2017年2月份发布的新机。

  尽管iPhone6是苹果公司在2014年就发布的旧机型,但到了2017年,苹果公司依然选择推出了原本没有的32GB储存iPhone6新版本,其定价为3399元,或许就苹果公司看来,它更多像是一款低档新机。事实证明苹果手机的魅力确实不小,这款手机投入到市场中之后,依然有部分消费者们愿意选择它。

  现如今苹果公司2018年的三款新iPhone也悉数登场,升级不大并且价格太高,注定了这三款新iPhone的人气也偏低,同时也因为新iPhone人气不足的缘故,之前的多款苹果旧机型的市场价格也没有下降太多。至于这款还存在于市场上的32GB储存iPhone6,价格也已经被市场调控到了2377元左右,不过实际上,它的这个价格算是回升了。

  在今年的三款新iPhone发布之前,这款iPhone6的市场价格其实已经掉到了2000元以下,新iPhone发布之后,这款iPhone6的价格反而还提升了,这其中有iPhone6库存已经不多的缘故,也有新iPhone提升不大的原因。虽然目前iPhone6的价格人气有了回升,但面对着如此戏剧化的情况,估计库克本人也是笑不出来的。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