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不放弃:第二代AirPods准备就绪!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1-30 我要评论

多次准确给出苹果新品的的郭明錤现在给出的最新消息称,让大家苦等许久的第二代AirPods无线耳机,正在来的路上了。 报告中的显示,第二代AirPods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底...

  多次准确给出苹果新品的的郭明錤现在给出的最新消息称,让大家苦等许久的第二代AirPods无线耳机,正在来的路上了。

  报告中的显示,第二代AirPods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底发布,不过苹果的意愿是在明年年初,至于这款产品来说,目前已经准备就绪。

  对于第二代AirPods的细节,郭明錤没有透露太多,只是强调它跟现在的版本区别不大,反倒是2020年的AirPods,届时将加入降噪功能。

  此外,郭明錤还强调未来AirPods会有很大的市场份额,这款产品推出后好评率不是一般的高,作为iPhone配套的最好蓝牙耳机,未来它的出货量还会进一步提高,预计将达到1亿台的销量。

  据悉,新一代AirPods将对iPhone XS有更好的支持,将支持语音操控,也就是说对着它说声“嗨,Siri!”便能够激活苹果语音助手,同时相比老款充电盒来说,第一加入无线充电功能,第二机身外有指示灯,你不用每次看电量在翻盖了。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