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华为超越苹果世界销量第二! 但是, 苹果的利润却是华为的16倍!

编辑/作者:苏老湿讲干货 2018-11-30 我要评论

在任正非带领下的华为三大业务,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排进了前三,尤其这几年比较重视的手机业务,现在也是全球前三,在中国的国内更是夺取头名!那么,作为国产手机...

  在任正非带领下的华为三大业务,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排进了前三,尤其这几年比较重视的手机业务,现在也是全球前三,在中国的国内更是夺取头名!那么,作为国产手机代表的华为,有资格与苹果这样的世界品牌叫板了吗?

  在之前的华为Mate10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的负责人余承东骄傲的宣布,华为手机2017年前三季度的发货量高达1.12亿部,同比增长了19%,收入更是同比增长了超过30%!

  要知道,这意味着华为已经超越苹果,成为世界第二大手机出货量的品牌商,同时在中国市场上的龙头地位更加难以撼动!而这背后,并不是像小米那样的靠低端手机出量,而是高端机占比的不断提升:华为Mate 8系列在全球销售了700万部,而华为Mate 9系列则在全球销售超过1000万部,这带来最接近的影响就是华为的平均出货单价在显著提升!而且,华为不止拿下中国,在欧洲市场也表现优异,这无疑是中国人的骄傲!

  但令人遗憾的是,华为这一串漂亮的数字背后是一个极其尴尬的事实:根据国际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全球手机利润份额2017年第二季度》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苹果以9%的出货量就获得了行业65%的利润,华为在国产中表现最优秀,不过利润也只占到4.1%,却只是苹果的零头,有接近16倍的差距!

  那么,你觉得将来会有一天国产手机的利润会大幅上升吗?华为会是国产手机中的代表从而率先实现这一目标吗?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