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XR销量惨淡?苹果高管:这是当前最畅销的机型

编辑/作者:猎云网 2018-11-30 我要评论

苹果销售副总裁Greg Joswiak谈论了刚刚发布的iPhone XR的销售情况。 iPhone XR 于上个月上市,销售价格更加便宜、外观色彩鲜艳,现在的日均销...

  苹果销售副总裁Greg Joswiak谈论了刚刚发布的iPhone XR的销售情况。

  iPhone XR 于上个月上市,销售价格更加便宜、外观色彩鲜艳,现在的日均销售量已经超过了iPhone XS 和iPhone XS MAX。

  苹果产品营销副总裁Greg Joswiak 在周三接受CNET采访时表示,这款手机自推出以来一直都是最受欢迎的iPhone产品。

  苹果在9月中旬发布了三款新iPhone,并与9月21日开始销售标价为999美元的iPhone XS和标价1099美元的iPhone XS MAX。一个月后以后,也就是10月26日,苹果才开始销售标价749美元的iPhone XR。

  这一消息发布之际,人们正担心iPhone的需求是否旺盛。苹果11月初的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苹果正在努力解决大众对于iPhone的审美疲劳,但苹果暂时还是有能力让人们继续掏钱购买更贵的iPhone。苹果表示,截至9月29日,第三季度的iPhone销量没有预期的那么多,预计第四季的收入前景依旧暗淡。苹果还表示,将不再详细说明iPhone和其他主力产品的销售情况,这标志着首次打破之前的惯例。

  上周,《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苹果最近几周削减了所有2018年iPhone机型的生产订单,共计3款。

  这让一些人担心iPhone的销量不会像过去那么强劲。苹果的季度业绩包括iPhone XS 机型前几周的销售情况,但没有包括iPhone XR。

  Joswiak 拒绝就《华尔街日报》对于iPhone需求的报道发表评论,只是重申,iPhone XR自上市以来一直是最受欢迎和最畅销的iPhone产品。

  自苹果宣布季度财报以来,公司的股价已经下跌了约20%。苹果在8月的市值曾一度超过一万亿美元,但本次下跌意味着苹果的市值又重回一万亿美元以下。这也给了股价正在飙升的微软,成为世界上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一个机会。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可能对从中国进口的iPhone和笔记本电脑征收关税,苹果的股价也应声下跌。Joswiak拒绝就关税对iPhone价格影响的问题置评。

  本周三,苹果股价上涨2.9%,至179.32美元。

  除了iPhone XR的需求信息,Joswiak周三时还提到,苹果再次大力推动世界艾滋病日活动,该活动将于本周六举行。12月1日至12月7日,苹果公司将为苹果实体零售店、苹果零售店APP或者是Apple.com内每一笔使用apple pay的交易捐款1美元,同时它计划将125个苹果商店的标志改为红色来声援艾滋病日活动。

  周六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这项活动源于1988年的世界艾滋病预防卫生部长峰会。自那时起,联合国各机构、各国政府和各个公司在一起努力,提高对艾滋病毒和艾滋病的认识。

  十多年来,苹果公司一直是艾滋病毒/艾滋病工作的大力支持者。在过去的12年里,苹果公司设计制造了红色的产品,并将部分收益捐给了抗击艾滋病组织Red(Red是由U2乐队主唱Bono于2006年发起创立的非营利组织)。Joswiak周三表示,在这段时间里,苹果公司从销售红色产品中筹集了2亿多美元捐给Red。Joswiak并未透露捐给给非营利组织的红色设备利润比例。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