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据报道, 苹果再次削减了IPhone XS, XS MAX和XR的产量!

编辑/作者:手机社区 2018-11-28 我要评论

尽管一些分析师曾预测2019年的iPhone会卖得很好,但事实是,需求似乎比预期的要弱。 在XR发布之前,许多研究都指出,更便宜的智能手机将是苹果迄今为止最畅销的智能...

  尽管一些分析师曾预测2019年的iPhone会卖得很好,但事实是,需求似乎比预期的要弱。在XR发布之前,许多研究都指出,更便宜的智能手机将是苹果迄今为止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之一,但现在,我们认为这种说法离现实还很远。今天,一份新的报告称,库比蒂诺的巨头再次削减了最新款iPhone的产量。

  就像之前的削减一样,据说这个决定是由于iphone的缺口需求疲软而做出的。不过,该报告没有具体说明最新的产量削减幅度有多大,但据说影响到了台湾的一些供应商。事实上,似乎至少有一家公司不得不裁员多达110人,以应对苹果的减产。目前供应iPhone摄像头的供应商朗视精密(Largan Precision)估计,由于需求疲弱和苹果减产,11月份的收入将大幅下降。

  制造A12仿生芯片组的台积电(TSMC)也报告了订单减少。然而,由于参与了华为麒麟980 7nm芯片组的生产,芯片组制造商并没有像其他供应商一样感受到损害。苹果没有披露,似乎也不准备披露目前的销售数据,目前,营收将是2019年iphone受欢迎程度的唯一指标。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