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拼多多从App Store下架,表现最好的网购APP居然是它

编辑/作者:科技成果 2018-11-27 我要评论

11月27日,拼多多APP已从App Store中下架,搜索拼多多关键词,仅能搜到商家版。对此拼多多回复称,拼多多最新IOS客户端(买家版)存在技术Bug,导致短期下架。目前已与...

  11月27日,拼多多APP已从App Store中下架,搜索拼多多关键词,仅能搜到商家版。对此拼多多回复称,拼多多最新IOS客户端(买家版)存在技术Bug,导致短期下架。目前已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将在紧急修复后尽快上架。

  众所周知,拼多多主要使用人群是四五级市场用户,而苹果手机一向以高价闻名,其用户与苹果用户重叠并不高,技术Bug理应不会造成太大影响,但毫无预警的突然下架还是让人心生疑虑。

  双十一期间,反观苏宁易购APP在APP Store取得了相当亮眼的成绩,使人颇感意外。从10月27日开始,苏宁易购APP以每天上升一名的速度从第4名悄然爬上Apple store购物类APP榜首,并连续10天占据第一名位置。《人民日报》微博为此称赞苏宁易购的打折方式更简单,为消费者送上真正的福利。

  苏宁易购APP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苏宁拼购近期优异的表现密不可分,据悉,苏宁拼购双十一销售高峰出现在11月8日的超级拼购日,单日成交2000万单。苏宁拼购负责人介绍,与拼多多不同,苏宁拼购60%的用户来自于一二线城市,这些都市用户更注重拼购的品质,对价格没有那么敏感,苏宁拼购提出的“正品+低价”的概念切合了一二线市场需求,能取得成功并不意外。

  未来苏宁拼购将加大市场下沉,冲到“五环外”的四五级市场。“我们认为依托于苏宁自建的物流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社交电商市场还未完全成熟之际,苏宁完全有机会取得更大的成功”苏宁拼购工作人员如是说:“被主流电商长期忽视的四五级市场应该享受到和大城市一样的拼购服务。”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