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A13处理器曝光 这回秒飓风

编辑/作者:白问 2018-11-27 我要评论

今日早些时候,黑客Longhorn在推特上放出了有关苹果A13处理器的消息:苹果A13处理器型号为T8030,代号闪电。 苹果A系列处理器都有其特定的代号,例如A12系列处理器其核心...

今日早些时候,黑客Longhorn在推特上放出了有关苹果A13处理器的消息:苹果A13处理器型号为T8030,代号闪电。

苹果A系列处理器都有其特定的代号,例如A12系列处理器其核心代号为Vortex(旋风),而A10X处理器为和风和飓风,A11代号为季风。这次苹果抛弃其一贯使用的“风字辈”代号,也可能是是在暗示A13处理器的性能不是A12及A11的“风”所能比拟的,再次性能飙升秒天秒地?

联发科这边,P70刚刚由OPPO Realme系列首发,P80就要来了,其首次出现应该是在专门测试移动平台AI性能的AI Benchmark 2.1.1版数据库里。

如图,台媒报道称P80处理器的AI性能甚至比麒麟980处理器更强大,甚至直逼高通即将发布的骁龙8150处理器,因为AI Benchmark排行榜中,骁龙8150及联发科P80工程机大幅领先麒麟980处理器,但小白觉得不做实际参考,毕竟是原型机~

据台媒报道,联发科P80仍采用台积电12nm工艺,使用ARM 8核处理器架构,芯片架构将改善,由于联发科的老队友OV今年下半年都转向高通,这次P80据说更激进,整体效能相比P60处理器有双位数增长,不清楚明年上半年的OV主力机是否会使用。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